♥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112011 - sweet day♥

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猶豫了很久 終於滾來料 XD
上面那張照片是新edit的 怎樣怎樣 ? okay 嗎 okay 嗎 ?
這篇很短actually 哈哈哈
只是想把我們之間的回憶都記錄下來 ♥
















上個星期六 和老公約會去 =D
由老公載我放工 啊哈 !
好像真正的老公接老婆放工 嘿嘿
照慣例 去ECM XD
先去看有什麼戲看 一眼眇到Happy Feet 2
飛着去買票 LOL 老公很無奈 =\
買了戲票 就去吃東西 吃東西前 和哥哥聊天下 然後時候不早了 快快去吃東西
去noodle station吃面 =)
老公的 mango snow ♥
我沒有得喝 T^T

我的hot honey ♥
基本上我去那邊 都是叫這個 =_________=

老公的面 不懂什麼名堂

我的面 樣子 是很好吃
吃下去 geli到爆炸 =3=

是真真的不好吃 =(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叫了有午餐肉的面 =D
是很小一件事啦 可是我覺得很sweet 不懂做麼 LOL 神經病 =\
然後看戲
很可愛很可愛 故事不錯有意思 我喜歡 ^_^
不過老公就一直嘮嘮叨叨那邊說 小孩子看的戲 =3=
接下來還有一套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你要陪我看的啊 hohohoho
看完出來 走走下 然後去try衣服 =D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後面那個 就是我的第四件
因為我沒有拍到 LOL
然後還沒有換衣 就和老公拍照 XD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 ♥
這張 我電話的wallpaper =D
明明這張可以很美的說 老公卻又這個樣 =\
怨恨的咯 =3=
話說 以上的衣服 我都沒有買 LOL

附加一張 換好衣服料的 =P
 
和他出去的時候 都會感受到他很強烈的愛 哈哈哈
手 會被他抓到很緊很緊
人 會被他抱到很緊很緊
他的眼神 不曾離開過我
他 很照顧我 知道我月事要到 不給我喝冷的 吃冷的 (雖然我覺得他很殘忍XD)
每天晚上 講完電話 免不了的 我愛你`晚安 還有叫我蓋好被被
他 很疼我 ♥
他愛我 ♥
他 是我的hubby ♥
我不疼他 =P
我愛他 ♥
我 是他的寶貝兒老婆 ♥
哈哈哈哈哈
我的稱呼比他長 LOL
因為我是特別的 =P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