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5112011 - Wedding Dinners♥

 haloha =)
晚上好
原本我昨天就寫料的 可是那個line一直斷 =(
寫不到啊 T^T
就換今天寫 =3=











我分中間線 好看嗎 ? XD

還是旁邊線 ?

結果我是去剪平了 XD 還是大愛劉海的說 =X











上個星期五
鄰居嫁女兒 晚上有喜宴 =)
我去curl我的頭髮 XD
effect是這樣
 ps: 我恨死那大大粒的痘 T^T











基本上 星期五是沒有什麼寫的 LOL
main point是星期六 !!!!
因為星期六是表哥的喜宴 ^_^
啊then星期五晚上喝完喜酒 就飆去他的家 因為有自由餐是嘛
去那邊坐一下醬 然後看到表哥還有他的朋友在那邊拆車牌 換車牌
直接ngong去 O.O 很可惜的是 我忘記把它拍下來 !!!!!!! =0











星期六
要做工啦 ~~~~~
不然我就可以跟著去接新娘 =D
放工過後 在車拍照下 XD

沒有料沒有料
怎樣怎樣 ?
okay boh ?
哈哈哈哈哈哈
planning我21歲去curl掉它 XD
晚上 我就穿這樣 
連身褲 !!!
堂姐給的 XD
哈哈哈哈
在車的時候 不忘自拍下
去到那邊 早到屁股醬
表哥也才剛到沒有多久罷了 LOL
有花 =D
與花合照 XD
我討厭那個黑眼圈 =(
就算早早睡覺 也是於事無補 T^T
是悲哀的咯 T_____T
沒多久 表姐到了 然後 ?
去廁所拍照 XD
2個美女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到去 看到表哥 新郎哥的弟弟
他要求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勉強醬子跟他拍咯 XD
michiyo & ronald
 這個醬夠力的顏色 是用他的電話拍的 =3=

下面這些都是用我的電話拍的 *proud*
幾漂亮去 XD
哈哈哈哈

abbiey & ronald
幾登對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jiek 晶晶你不要生氣harh =D
然後出回去 吃吃吃吃吃
途中去上廁所 sms mai我的朋友 XD
gam ngam我的朋友認識新娘的妹妹 LOL 太巧了太巧了 我們太有緣了 XD
很可惜的是 沒有拍到照片 T^T
說了一些秘密 =X shhhhhhhhhhhh 要保密ark buddy ^_^*
然後吃了個甜品 就散band料
說有煙花看werh 看沒有咯 結果是 一大堆人在那邊拍照拍照 當然 我也在裡面 XD
看照片啦 =)

solo
用表姐的相機拍的
不錯不錯這樣那樣咯 XD

表哥還有表弟
一副正經樣 XD
很夠力好笑其實 抓機的是我 拍料直接狂笑那邊
哈哈哈哈哈

扮可愛werh
其實他們不錯好看啦已經 LOL

michiyo & xinfy

接下來是3人組
和表弟

和表姐
ps: 我很多表姐 XD
完美落幕 =D
happy ending ~
各自回家睡覺 XD
親戚的婚禮 搞到好像我們親戚間的gathering醬 LOL
拍照都會累 @________@
表哥 表嫂 祝你們新婚快樂 要生很多很多的baby哦











星期日
一樣是family day
和大姑媽 還有表姐表姐夫 小姑媽 表哥 還有一個表哥和他的老婆還有他的女兒新郎哥的媽媽還有她的孫
很多人很多人 一起去吃sushi king =)
然後散band 我們就去看衣服
F.O.S
買了中間那件 =)
好久沒有吃的棒棒糖 =D
這樣簡簡單單又過一天 =)











昨天 老公來找我吃飯 =D
去吃我最愛的麥噹噹
即使 自己不喜歡吃 還是會陪我吃 ♥
這樣會令到我很感動的 傻瓜 ='D♥
情人節 雖然是那些人謊造出來的情人節 可是在14號這天 可以一起過
即使短暫 還是會覺得很甜蜜 ♥
老公說 我愛你 
老公說 老婆
老公說 寶貝兒
老公叮嚀 駕車駕慢慢啊
老公叮嚀 要喝多多水啊
老公叮嚀 上車先鎖門啊
他 說過很多很多的話 全部都是 關心我的話 逗我的話
他 真的真的很疼我
所以才會導致我很任性很任性 =3=
哈哈哈











我們好久沒有約會了`老公
咱們約會去唄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