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December 5, 2011

♥05122011 - Have a date with hub and doctor♥

evening好 :D <---我也要try看用這個symbol =3=
今天我毛做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偷懶okay =\ 是生病了 牙齦紅腫 昨天整邊左臉腫起來 嚇死我
今天爸爸問我 還會痛嗎 我說一點點 他就叫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O.O
媽咪就問我 還有腫嗎 我說一點點 她就直接叫我不要去做工 去看醫生 =O
我說 小小事 不用看醫生啦 可能明天就好叻
他們說 去看穩陣點 =3= boh huat dorh啊啊啊啊啊 只好請假了






















一起來 根本沒有胃口 因為牙齦真的真的很痛 =(
媽咪叫我怎樣都要吃點東西 then吃maggie mee 加milo =)
實在真的很沒有胃口 咬東西完完全全要用右邊 現在更衰 兩邊都有問題 ='[
先去弄車 等待的同時 我拍照 =P
陪伴我整整3個小時多的雜誌 ~_______________~
陪伴弟弟整整個三個小時的玩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雜誌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東西
 還有一些沒有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不了我的最愛 星座 =D
我的

老公的
 well 有些準 有些不准 畢竟那本雜誌 也不懂是新是舊 LOL =_______________=
車弄好過後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發熱氣 =3= 看掉 RM28 O.O
拿去吃都沒有甘惱 =\






















星期六
和老公約會去
我們說好 先回家沖涼再出去過
他來載我 =)
出到去 先去吃東西
關丹開了paparich =D
那個 我不懂它出名什麼 哈哈哈哈
隨便亂叫 =3=
老公叫咖哩面 還有carrot juice
那個咖哩面 辣到我要死 =3=
我叫麵包 還有薏米酸柑
不錯好吃 =)
一直以來我都很抗拒strawberry jam 可是這個很好吃 ^_^
這樣的麵包 我不會弄來吃 LOL
我不懂怎樣吃 整個很奇怪 =3=
老公問我我臉紅 是不是因為不會弄麵包來吃 LOL =________________=
不好笑一點都 =3=
另外還有叫小吃 =]
這個sibeh好吃 !!!!!!!!!!!!!!!!!!!!!!!!!!!!!!!
我喜歡吃這個 大愛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吃這個的時候 因為我用左邊牙齦痛 所以我用右邊的吃
加上 我習慣吃東西 全部丟完進嘴巴 結果導致右邊好像給人打醬腫一粒出來
老公在那邊笑 =______________=
他思念我到ki siao料 XD
老公 ♥ kenji 
我喜歡他戴耳環 ^_^
(hello hello 他絕對不是海鮮 okay =\)
 在看要吃什麼 

♥ michiyo
 第一次 在很多人的地方自拍 >_________<
感覺怪怪的 =3= 很別扭 =\
買單買單 !!!
吃飽飽就去ec看戲 哈哈哈
我們的固定約會地點 LOL 離不開ec 我喜歡去那邊多過mega =3=
mega很多mr & mrs馬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X
看puss in boot
 sibeh好看 可能因為我喜歡看cartoon的關係吧 o.O
它 很可愛啦餵 ~~~~~~~~~~~~~
哈哈哈
尤其是它扮可憐的時候 哈哈哈哈
 這邊是講它要催眠那個guard開門給它 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啦 ♥
它的女朋友 XD
我覺得她很型 XD
它的朋友 雞蛋 壞蛋來的
不過最後有變好啦 
還有一個 google search沒有它的照片 =3=
就是ending的時候 它在那邊wuuuuuuuuuuu 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也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
ending料過後 我wuuuuuuuuuu老公 老公ngong一下 然後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出來 就去老公家吃飯
和他的外甥
去之前 老公指給我說 那襠的satay很好吃 我就哦~~~~~~~~~~~
他就問我 要吃嗎 我說
他直接彎進去 O.O 到我ngong一下料 LOL
只要他能給的 他都會給我 ♥ 
Thank you Hub ♥
吃飽過後 就直接飛回回去ec 因為我們還有second round 哈哈哈哈
看大英雄 小男人
erm 有點失望 我以為會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but 很多東西不明白 人家笑 我頭上冒問號 =3=
雞凸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意思 ? 看完出來 我一直雞凸雞凸 老公下order不給我講 =3=
小菊 不錯漂亮

另外一個造型
一個字 美 !

李國煌劇中的老婆
還有一個笑點就是 最後李國煌變身那邊 哈哈哈哈
從葉問 變黃飛鴻 再變MJ LOL 那邊全場笑翻 LOL !!!!
MJ的沒有 so自己去戲院看啦harh XD
看完出來 下雨 塞車 >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11點半 和老公講下電話 就去睡覺了
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過到很快 =3=






















某天 和詩敏去frankie sandwish吃東西
我叫 不懂什麼chicken
 
詩敏叫 不懂什麼料 哈哈哈哈
我們叫green tea =)
sandwish我們也是share share吃 =D
詩敏
可愛到她啊 哈哈哈

醜到我啊 >_______<
不要以為sandwish吃不飽人 其實吃到很飽的 =O






















某個時候 我的手不懂做麼 無端端黑青 O.O






















星期日
去走街 看衣服那些
try裙子
粉紅色那件沒有買 買了牛仔裙 我沒有try過這種顏色的裙子 O.O
不錯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包還沒有買 還有下半身的褲子拉裙子拉還沒有買
OMG 年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個星期去燙頭髮 =D
每年過年必備的 LOL
所以我的頭髮很壞 =3= 愛美的代價 >_______________<
alone啊 alone啊
boh要緊 我是獨立自主的新生女性 LOL
我okay的 我相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