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4122011 - Hug Valentine♥


Good Evening =D
am i right ?
hahahaha
try to post in english O.O
i guess i will change to chinese soonnnnnnnnnnnnnnnnn
hahahahahaha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生病了 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
是我的牙肉那邊重掉 爸爸媽媽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so拿了MC
現在好了啦 =D



























貌似 是上個星期不懂幾 LOL
和詩敏還有一個同事去frankie sandwich吃東西
我的set salad =D♥
 還有mushroom soup ~♥
 garlic bread ~♥
不錯吃 這樣那樣咯 XD
詩敏的 不懂什麼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多is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叫的每次都很飽人 =3=
也是不錯吃 這樣那樣咯 ~~~~~~~~
同事的 我也不是不懂叫什麼 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記錯 好像是什麼tuna什麼的 LOL
也是不錯吃啦 
基本上 那邊的sandwich都okay service也很好環境也不錯 我喜歡去那邊 ~♥


















上個星期日 去公公家
剛好我的侄女也來抓她來拍照 XD
她很可愛的 =D
 和她的姐姐拍照 哈哈哈哈
這小冬瓜啊 長大後可是個辣妹 是潑辣的啦 =3=
在車的時候 還是不忘拍照 XD

接下來
0

1

2

3
毛了 LOL

















某天爸爸載我放工的時候 去打油的時候 我很得空
然後 拍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day one of my company client gave me this =)
actually all chinese staff also get it too ~

inside was that黃梨酥 =)

taken at side
一大清早 就收到紅炸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上司結婚啦 ~~~~~
第一次 !!!!!!!!!!
第一次喜帖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D
吃素的沒有吃過啦我 有點小期待jiek 哈哈哈哈哈哈
下個星期一就是了 aiyer aiyer 怪緊張的 好像我結婚醬 =3=
又有藉口curl下我的頭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給自己下了個目標 覺得做人有點意義了 >______________<
那就是每個星期六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事 就去打球 C=
鍛煉下自己的體格 不錯一下這樣咯 哈哈哈哈

















26號罕詩敏一起去拉頭髮 =D♥
 
 
 
 
今天是擁抱情人節哇 ~♥
我沒有得和mr.chee hug =C
我以後要補回補回 
嚇死他等下 LOL
祝大家 hug hug情人節大快樂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