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post in 2011♥

那天新edit的 XD
這篇 和他一起過的christmas post =)
maybe字會很多 but 我也只是想記錄下 






















一大早 和家人去喝茶 然後按照慣例 去公公家 
看看下戲 老公call我說他到了
then和爸爸媽媽說聲 就上車走人料
然後去EC 先去買戲票 【alvin the chipsmunk 】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D
因為他不看的 他說是小孩子看的戲 =3=
cheh cheh
before時間到 先去吃東西 吃pizza =D
巧遇我公司的量地官 吃完東西 老公去剪頭髮 我陪他剪 
我忘記料 是先吃東西 還是先剪頭髮 XD
哦 ! 我想到了 是先吃東西 才剪頭髮 LOL
去哥哥那邊keng gai一下 然後4點去唱一個小時的歌
老公點歌 我唱歌 LOL
我是人肉唱機 =_________________=
兩個sot點煎熬來唱 亂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音走到不懂像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完歌 就去進場看戲了
我喜歡alvin 還有 theador (spelling應該都是錯的啦) XD
看完出來 我忘記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h ! 去買女生的私人野 XD
沒辦法 早上起來 miss hong來看我 整個人不爽到一個點 =3=
買料過後 就繼續去看東西 然後買了angry bird的電話袋 ♥
有紅色黑色
我說打算過年用
老公就說 拿紅色咯 過年嘛
也對 LOL

還有一個龍龍公仔 ^_^
明天龍年啊啊啊啊 所以買一個龍龍公仔 ♥
很可愛有沒有 ?
有紅色 還有這個orange色
紅色很geli 所以我買orange的 ♥

兩位小可愛的合照 XD
很登對咯 LOL
買料過後 走走一下 去吃東西 (我發現 我把事情的次序都弄亂料)
吃完東西就回家了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 走街 看戲 唱歌 吃東西
可是 卻是我很難忘很難忘的聖誕
一個有你陪伴的聖誕 
一個有滿滿的愛的聖誕
有你牽著我的手的聖誕 
有你說愛我的聖誕
我可以放肆的大笑 因為有你在
我可以放肆的任性 因為有你在
我可以放肆的放肆 只因為 有你在
A christmas full of Love ♥ Is because of You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