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唉♥

最近做什么都不對 做什么都錯 唉
最近老是被人討厭 不知道為什么 拜錯神嗎 ? 還是沒有拜神 ? 唉
難道我的性格那么差 ? 得罪了人 自己都不知道 ? 唉
難道我很討人厭 ? 那么hak yan zang ? 唉
難怪 我沒有人愛 就因為 我的性格很糟糕 我的那些朋友 應該忍我忍得很辛苦吧 朋友們 辛苦你們了 唉
算了 算了 不說了 心情 不怎么好 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