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回來了♥

哇哇哇~ 不好意思吶~~~~ 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 久 沒有來更新 == 真的是paiseh啊~~~~ 不要生氣我啦 ==
其的那個實叻 是因為 我家的線 不知道sot料哪一條 突然間上不到網哦~~~ 整個月 我打料更個月的電話去complain 可是hor 沒有人來理我 == 可憐的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1個月來~~~ 我在家 無所事事 sien都sien死我啊 只好拼命 努力 找戲看 == 也幸好 先前 我家買下很多dvd 所以 我就1個1個 去挖來看 == 呵呵
想死了 想死我的這個家啊 我看到那個blog的排名 我就知道 一定很少人來看的 我知道的 唉 心淡啊
不寫了 還有很東西要做~~~ 呵呵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