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January 29, 2010

♥im back♥

很好
這一篇
沒有分割線
原因
之前電腦拿去format
==
那個人
hambalang東西都給我弄掉了
然后啊
還很好人backup給我
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是沒有我的分割線
T___T
算了
遲些日子去找回來吧
我可愛的分割線
你要指引我方向去找回你啊
==
38啦
==
話說
我剛剛去看blog
又看到了一些不開心
最近不知道做么鬼
一直跟人鬧不和
@___@
然后就自己1個人在那邊生氣
=___=
算了
生氣
對身體不好
我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哇靠
他比以前的我還要來得悲觀
==
真是
唉~~~~~~~~~~~~~~~~~~~~~~~~
然后跟他說了很多
“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公平
怎么去看待每件事
就看你自己了”
“人來這個世界
是要開心的活著
不是傷心的
開心的日子要過
不開心的日子也要過
那為什么
不開開心心的過呢 ?”
我說了很多很多
可是叻
他還是那個樣
=___=
那我也算了




我剛剛說
看到了一些不開心的東西
ok
我又要來了
我是paktor
den ?
又不是真的
需要寫到那樣嗎 ?
我傷了你的心
是啊
我是傷了你
那我在這里跟你說聲
對不起
身體
是你自己的
你要怎樣對你自己
我阻止不到
你誠心誠意的道歉
我看到
聽到
感受到
我也原諒你了
本來打算
昨天拿回電腦
今天上網跟你說的
可是沒想到
我又看到了那些
看了
我會不開心的東西
我討厭人家騙我
可是我沒有騙你!!!!
我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啊
我是真的冰了我的心
網戀可以當真嗎 ?
為什么我不知道的 ?
網戀如果放完全部感情下去
尤其是對待這個曾經傷過我的人身上
我跟你說
我會死
我真的會死
他是有女朋友的人
貨真價實
在他身邊的女朋友
而我叻 ?
說到明白點
只是1個第3者
而且還要是網路上的第3者
跟他
我不會放完我的真感情下去 
我騙你 ?
好啊
你就當我騙你好了
反正
從我出生到現在
一直以來
都是1個罪人
所有的錯事
我來當好了
我不會再在乎
之前的事
我已經原諒你了
你要相信還是不要
隨便你




噼里啪啦
msn dl不到
==
yam gong
整個電腦
還是一樣的lag
@___@
早知道
不要拿去format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