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林宇中♥

來啦來啦~~~~~~ 我來啦~~~~ hmmmm 小yo很勤勞對不對 ?? 哈哈哈哈哈 快點稱贊我啊 XDDDD
來來來 我來報告一下 我前2天做過什么來
星期6晚上 我去看林宇中 他他他他 很帥啊 XDDDD 又很可愛哦~~~ aiyer 死咯 我好想愛上他料 @___@ 不過愛上明星 人人都會的啦 XDDD 我trust 不只我1個罷了 XDDDD rynn的帥 真的很難去形容咯 他 白白的 身材不算瘦 更加不算肥 剛剛好 唱歌的他 walao ehhhhhhhhhhhhhhhhhh 被他迷住了 無奈的是 站在我隔壁的妹妹 一直在那邊說 “哇~~ 他很帥咯 很可愛咯 很yeng咯” bla bla bla @_____@ 吵到死 我很想 轉過去 跟她們說 “是是是 他很帥 他很可愛 他很yeng 那你們可以diam點點聽他唱歌嗎 ?” zzzzzzz 請容許我說多一次 林宇中真人真的很帥~~~!!!!
星期日叻 是我度日如年的日子 唉 可悲啊 因為啊 我去聽amali @___@ 是悶到無可奈何的咯 唉 加上 那邊的線不好 要sms 根本是 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啊 結果 就在那邊sien咯 然后聽完1點多 uncle就來載我們走咯 去e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4點要回去 在那邊也無所事事 那就去看戲 本來 我不要看的 啊可是 有人好像很想看醬 so so so 我就做個好人 陪她看 剛好 她要看的 timing no matc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變料 看我要看的 XDDDD The spy next door 成龍做的 蠻好看的 很好笑 戲里女主角的小女兒很可愛啊 天真到~~~~ 二兒子也很可愛 也蠻帥的 大女兒嘛 大一點應該會很美 XDDDD
看完戲 出來 剛ngam 4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ming match hoho 看我多會選戲的時間 XDDDDD 然后本來打算慢慢走的 阿可是 uncle打來料 就飛著走咯 呵呵 然后就回去那邊 log out 也就是 scan指印 呵呵
然后回家咯 不知道我媽咪 發什么鬼神經病 無端端 跟我說 以后哪里都不用去 0___0 walao 刺激咯我整個人就 haiz 本來還打算說 星期三出去的 現在 我的plan 宣告 blow料 吹了~~ haiz
“如果我跟你說 我現在單身 你還會給我機會去愛你嗎?” helo excuse mii 你覺得有可能嗎 ? 真是搞笑啊 只是和女朋友吵吵架 耍耍花槍 就來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soli咯 如果是去年 你這樣說 mb 我還會sam yok yok 可是今年 soli啦man 不可能了啦!!!! 你還真的以為 我還喜歡你嗎? soli啦man 沒有了 不過 我會很狠心 不會跟你說 我會讓你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這樣以為下去 你們不要以為 我那么無聊 no no no 我是無情 愛情讓我看到 傷痛 他讓我傷得嚴重 傷得可悲 我也不會再像以前 只是往自己的肚子吞 這絕對不是報復 只是要讓他知道 什么是 心痛! 最近啊 我很yam gong 做什么都不順心的 haiz 是時候 要去拜拜了
找天再來更新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