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以為♥

尊重他人決定 我錯了嗎 ? 遵從他人所要的 我也錯了嗎 ?
early in the morning 抱著好好的心情 去看朋友們的blog 看到某人的blog
你是“說”還是“做” 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 你不說 我怎樣知道 我只聽到你所“說”的 那我就尊重 你所“說”的 你自己回去看 你的那篇 “終于~我放開。。” 你看你自己寫過什么來 xx不需要你。。。
xx不會讓你的無情來傷害我自己的。。。” 這是你所“說”的 所以我才會說 你在傷害你自己的這種“屁話” 我看不開 ? 我看不開什么 ? 如果我看不開 在你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就已經可以跟你開戰了 你不了解我的人 就請你 不要亂亂評論我的人
呼呼呼 算了算了 人家要怎么想 我隨便 之前gienie就有叫我去跟某人解釋 不要給他誤解我 gienie啊gienie 難道你還不知道人的性格嗎? 一個人 一旦認定了是這樣 就是這樣 比方說 一個人認定了月亮是正方形的 不管你怎么說 他還是聽不進去的 先不要說其他人 我也是這樣
其實 對于剛認識不久的人 我不會讓他 太過去了解我 因為我要保護自己 我不能夠 完完全全 讓一個人看透我 這樣 會令我覺得 我隨時隨地都有危險 縱使 那個人是好人 我的自我保護意識 還是會啟動
不要說剛認識的人不了解我 就連 認識很久的朋友 也未必了解我 人 隨時隨地都可以變 變得殘忍 變得軟弱 變得堅強 而我 每遇到一件事 經歷過一件事 就會改變自己 變成怎樣 ? 我自己也不知道
火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我們2個 還可以做個陌生的朋友 所以才說 愿你開心 誠心誠意的祝福 卻變成了 令你更加生氣的火線 對不起 我能說的 就只有這3個字 你要接受還是不要 隨你的便 如果我知道 你只是“說” 而不行動 我也不會說出 以后不會找你 的這些話 可是 話 我說了 收不回 你說的 也收不回 也證明了 從此以后 我們 是陌生人 不要怪我那么狠心 在你發出那一篇文章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就注定 不是朋友 我之前也說過 我還會當你是我的baba 現在 對不起 很難 可是 有什么祝福信息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 我還是會send給你 你要delete還是收 就隨你 不過我看 你還是會delete的吧
最后我要說的是 any suggestion about my blog ? XDDD 話題轉移得還真快 我都有點佩服自己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我朋友所說的 我們不能因為發生了一些是 而停留腳步 一步都不能 我們要往前走 嗯 謝謝你啊先圣 我沒想到你的道理 可以那么的好 哈哈 我沒發現過叻 看來啊 以后多聽你的道理 也不錯哦 咔咔
不知道做么鬼 msn上不到 氣死我 是不是一走霉運 什么發霉事都會跟著我啊 ? haiz 算了算了 祈求觀音菩薩保佑一下我吧
我不要做老yo 我要做小yo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啦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