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斷了♥

真的快斷掉了 什么斷掉 ? 阿yo我的手指咯~~~ 打字打到快斷掉去 == 幾可憐啊 唉 誰叫我玩很多東西 == 自己拿來衰 == 怨不得人啊 那算咯 我也就認命了 ==
最近我可是很忙 忙著回覆留言 忙著去應對一大堆東西 我真的就快死掉了 怎么辦 ? 誰可以來救救我 ?
單身貴族的族里 (我的啦) 可是多了一個成員啊 哎呀呀 那個就是我的好姐妹 + 好妹妹 + 好朋友 說起她哦 唉 都是mai gong 因為。。。 她有在看哇 所以 我還是選擇diam diam好了 XDDDDD 聰明的人 知道在適當的時候 說什么話 笨的人 在不知道 XDDDDD 有沒有很深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邊很多事物都在變 朋友在變 我在變 唉 新的一年 讓我有點點的不喜歡 很多東西要煩 而我的煩惱 全部都是 不切實際的事情 世界上 最不切實際的 就是愛情 @___@ 我這個可憐蟲 就是有這個煩惱 == 真是可悲 唉
那時gienie叫我幫她edit照片 (放心 你那么美 我edit到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不會放出來 放心190000個心XDDD) 然后我自己手癢 又拿自己的去edit XDDDDD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romise你們看了 要洗眼睛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丑hor ? 哎喲 我知道的啦~~ 呵呵 來來來 給點評語來 我喜歡評語 多尖酸刻薄都沒問題 這樣我才會進步啊 ^^ 咔咔
開心開心 今天要去看rynn hurrayyyyyyyyyyyyyyyyyyyyy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晚上8點的到來 XDDDDD
人家我要coment啦~~~~~~~ 記得留給我哦 不管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都要留言哦 不然。。。 ngekngek 我也不會怎樣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