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第3天♥

今天用華語
有人special要求滴
嘻嘻=]




我們的愛就這樣跑了3天啦
今天第3天
呼呼呼
感覺好像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癡= =



他是我的第7位先生
hoho
而我叻
是他的第9位小姐= =
我少他2個
他多我2個
XDDDD



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多過2個月叻 ?
因為我和2很有緣
我的生日日期在2號
而我之前的每一個男朋友
生命力只有2個月
上一個
也是2個月
= =
有沒有很邪門 ?
我覺得有咯
@___@
而他的上一個
長達8個月
他要打破我的2個月
應該很容易吧
而我要打破他的8個月
死咯我= =|||
講真一句啦
我到現在
對這份感情
還是
沒有安全感
很難怪我吧
每次的都是2個月罷了
有一些
還是2個星期
0.0
很夠力咯
我認
在感情上
我不會怎樣去維系一段感情
我也不pandai去維系
很pandai去教朋友wor
可是到自己的身上的時候
就不pandai料= =
sibeh衰的咯
誰有戀愛秘訣?
傳授一點給我XD



每次和他sms
只要我一回信說我想他
他就說很開心
他這個傻瓜啊
好像很容易就會開心醬的
呵呵
昨晚msn還說
我是他的第9位
長長久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傻啊?
呵呵
他說不要我們是曾經擁有
要長長久久
這個是他給我承諾
你們大家都看到了啊
他不能耍賴了啊
哈哈哈




我經常忘記東西
就連我的干哥哥多少歲
我都忘記了= =
沒辦法啊
我的brain memory有限
又沒有人幫我upgrade
只好省著用咯
XDDDD
他就千叮萬囑我
不可以忘記他
不可以忘掉他的一切
不可以忘記我們的承諾
要記住他
要記住他的一切
要記住我們的承諾
既然要記住他
那就唯有
犧牲其他的人的information咯
呵呵
這個不叫有異性無人性
這個叫brain memory are limited
哈哈哈哈哈哈
我michiyo的歪理
各位不好學啊
XDDD




老公啊
你的名字
你的生日
你的年齡
你是哪里人
還有你給我的承諾
我都記住了哦
嘻嘻

6 comments:

  1. 老婆我好开心哦~~你是位很难记得别人说过的话~~可是你现在记得我所有说过的话~~我好开心哦~~现在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哦~~呵呵~~不过我真的好开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傻瓜老公來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