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沒了♥

T__T
早早就來個放聲大哭
呼呼呼













我昨天晚上
發瘋o.o
原因
看回我之前的post
我懶惰講
也不想再講
><||||











我昨天晚上
是真的很怕咯
怕得不到原諒
='(











昨天晚上
上線
我們
video call
我叫他去看我的blog
然后他就sign out料
o.o
然后我信息跟他說
老公~
不可以不理我~~~
斷線了
然后他又sign in了
他說
你要是不想远距离的爱情~
想要近的~~
你和我说~
要是你有遇到更好的~~
   你说我会让你开心的~~
 不要不开心~~
  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
你忘记我说的了吗?
呵呵~~
 要笑嘻嘻哦~~ 
我不要其他人~~~~
我要你~~~
不可以不开心哦~~
和我一起要一直笑的哦~~
 就算人家说我们傻也要笑哦~~
   哈哈~~
 大傻瓜
明明自己不開心
可是還是要弄我笑
真的是傻瓜來的
然后他又斷線><|||||
我媽咪也罵我了
我就off了
我就信息他
內容我忘記了><|||||
可是我記得
我答應他說
今天早上起來打給他
然后跟他說
我睡覺了
安安
今天早上
起來
看到他的信息說
傷心
就這樣啊
意思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說
就安安罷了哦
沒有想我愛我
么么哦 ?
呵呵











然后今天早上
就打給他咯
我大概好像
830分就起來了
然后就一直在想
【電話通了
第一句
要講什么】
就一直
拖到859分才打><||||
lol
在做么
要去另外一個學校咯
吃早餐了嗎
還沒有
剛起來哦
(對不起啊,我騙了你) 
起來去吃早餐啦
不要
老婆  乖啦  不要不開心噢
然后有點忘記了><||||
就直接skip去要掛電話啦
老婆我想你愛你  muack  掰掰
嗯 掰掰
沒有講的
什么
我剛剛講的咯
老公我愛你  對不起
然后我就哭料0.0|||||
不過很小聲啦
【我覺得】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聽到
赫赫
然后老公就叫我不要不開心咯
要笑咯
要開心咯
我有聽進去的
然后
muack
就蓋電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老公沒有事情料
有沒有被前面的嚇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叻
多謝各方姐妹的關心
話說
我也給很多人罵><|||||
全部都說我咯
不應該咯你
你老公對你那么好
你竟然出軌?!!!!
你還是不是人 ?!!!!
=3=
好嘛好嘛
我知錯了啦
我對那個人
講真
是錯覺= =
因為有時老公不得空
就他陪我
當然還有其他人啦 ><
然后不知不覺
erm
a
做了
老公的代替品><|||||
好嘛好嘛
我錯我錯
對不起咯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的
就是
我愛我的傻瓜老公
我要他的乖老婆
不要再給他擔心
害怕
傷心
生氣
難過
總之不好
我都不要發生在他的身上
老公
我愛你











老公今天也是要忙
11點多到2點0.0!!!!!!!!!!!!!
我等
然后大概3 4點多的時候
開會><|||||
然后現在
跟朋友去唱歌
我說
我要聽老公唱歌
我去陪唱而已
不管不管  我要聽老公唱
【頓時覺得自己很刁蠻><||||
然后老公說
等下次我去朋友家 我唱給你聽
好啊好啊
很想睡覺哦
去那邊睡覺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這個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了解我
是嗎
是啊
可是我還是讓你傷心了
慢慢來哦
做么啦。。等等我好了找你噢
沒什么  好的
老婆記得開心啦!
不可以不開心噢。。。
你忘記我說的嗎?
你笑我心才會跳
我會記得的
那就好
我看到老公說
你笑我心才會跳
我看著電話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











前幾天
ham sap><|||
lol
我夢到和老公kiss ki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sot料啊= =||||











老公












我愛你












muack












♥♥♥











我們的第27天

2 comments:

  1. 老婆~~昨天真的心痛没有什么心情写~~今天早上时我有听到你的哭声~~我没有说多~我怕我说多你会哭更多~~所以就叫你早点去吃~~不然我做么会一直说一定要开心哦~~我要的老婆是要开心的哦~~呵呵~

    ReplyDelete
  2. 0.0
    原來你有聽到T^T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形象破滅><||||

    嗯!!!
    我會開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