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對不起♥

1天2次

















我真的很壞
真的
很壞












老公在忙
我就以為他在做么
不理我
T__T
是我錯
老公對不起












有1個朋友
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所以我
喜歡他了
感情出軌了
老公對不起












他問我
如果兩者之間
給我做選擇
我會選誰 ?
我跟他說
對不起
他說
你還是選擇了他
也許他有的
我沒有吧
我明白怎么做了
老公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了
真的很對不起












在我和你一起的時候
我竟然可以對其他人有感覺
對不起
在我和你一起的時候
我竟然出軌
對不起














老公












對不起















很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很對不起




















真的很很恨對不起


















我是壞人

1 comment:

  1. 其實你還會說出來。。。
    已經很不錯了。。。
    至于該怎么做。。。
    就看你自己了~
    做爸爸的我。。
    唯有默默支持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