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來了來了♥

我終于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昨天也有更新啦
不過
過于敷衍
不要說你們
我自己都不爽啊看到
= =



剛剛
我朋友打給我
問我在哪里
我說在家
她就說在我家門口
= =
我不信
因為她們差不多經常這樣弄我的
= =
所以
我不信
怎知道
這里蓋電話
那邊我下樓去
這里我看到她們了
= =
我直接整個人
ngong ngong去料
然后跟她們聊了一下
不是一下
是幾個perkataan
她們就走了
XDDDDDDD
還真是驚訝啊
第一次
有遠方的朋友來我家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真的很沒有用
之前還說
會記得老公的一切
現在
我連昨天的一些事情
都記不起來
我唯一記得的
就是
我表姐send給我的信息
內容是說
有一個叫emma ai的鬼
說如果沒有forward給15個人或以上
晚上我幾點睡覺
它就幾點出現
還說
會死掉
= =
然后我昨晚
就一直睡不好了
haiz
結果早上8點就起來了
haiz




剛剛大概6點多這樣
我問老公
“你等下應該沒有課料的哦?”
他說
“老婆很厲害哦”
我說
“當然~~~
我是誰 ?”
den是不是
很氣死人的咯
他說
“成龍”
= =
我直接
“好啊~~~
你去找他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后不久
2個人的小小
芝麻醬小的小小爭吵
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事來的
我可不想
我們有大吵
= =
超級無敵的不想
= =
所以啊
我都有在禮讓
當然
我的老公也有啦=]♥
嘻嘻



剛剛給老公看完我的noob樣
= =
就飛來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下午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寫了
= =
只是
很空
空白白
像一張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再次敷衍了事
= =
對不起啦
真的空空
hami都想沒有=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