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遙遠♥

不算太遙遠
可是對于我來說
是很遙遠



終于決定了
解開我的心
迎接新感情
雖然
1迎接
就是那么遠
@__@
不過
既然對上了
就不要想那么多啦
有時候
如果想太多
就很有可能會錯過
尤其是在感情的路上
一旦錯過
就會后悔莫及
我可不想到時候
自己后悔到死掉
赫赫
距離
雖然很難去克服啦
不過叻
我會努力去克服它
雖然
見面次數
1年
都不知道有沒有那么1次
不過
我會爭取啦
哪怕是用webcam
>.<
有時
靜下來的時候
我會想
為什么要那么辛苦
找個靠近自己的
不就好了嗎
可是
靠近自己的
都沒有好的
人生啊


















































今天開始的我們
注定就是要努力
克服距離的問題
這段感情
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珍惜你
你呢 ?
會珍惜我嗎 ?
原諒我的疑問
畢竟我在感情路上
受過傷
對很東西
都不太抱有信任
所以
請原諒我的疑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