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舊的照片來的
XDDDD
去年的照片
hoho



請再次原諒我的懶惰
因為我的懶惰
所以標題
就是4個
呵呵
我真的想不到標題啦
>.<
搞不好
明天5個
呵呵
人老了
腦不重用了
咳咳


今天
早早就跟媽咪去買菜
=____=
我sms老公咯
哈哈哈
那時8點多
XDDD
我估計老公還沒醒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老公的msg
“有買我的嗎?”
哈哈哈哈
我說沒有
咔咔
hoho
以后如果我會買菜了
我再考慮要不要買你的份
XDDD
不過我看我都不會的啦
吃外賣多的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想不想
想不想
想不想
看我的老公???
XDDDD
不過
我要得到老公的恩準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啊想~~~
想死人了~~~
很想老公啊
之前都是他在看我(webcam)
我都沒看過叻
幾壞啊他
blekkk
沒有啦
說說而已jiek
他很siak我的
lolzx
剛剛下午
老公說
要我的照片
我就send給他咯
不過少少罷了
ngekngek
怎知道hor
他說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
你沒有send給我罷了”
=3=
其實我跟你們(女生)說
有時交到聰明的男朋友
很可憐下的叻
什么東西一下子就給他猜到料
不好玩
我就是一個例子
= =
我就跟他說
“千多張哦
你不要跟我說你要完啊”
“好啊”
0.0
夠力沒有
然后就教我怎樣壓縮文件
yeah yeah
我學到了一樣新的東西
這個就是交到聰明的男朋友的好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變的女人
就是這樣來的
XDDDDD



發現!
我很厲害
越來越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啊
我竟然可以
一邊寫blog
一邊send照片給老公
XDDD
本來是直接1個file醬send過去的
阿可是hor
一直send不到
決定5張
10張
15張
20張醬send給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很麻煩下啦
不過
有個傻瓜要
就依他咯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非常極致的開心
原因
1
老公有甜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我妹妹gienie終于醒啦
GOOD
不過
我還是不怎么信
= =
原因
她知我知就好
如果她不知
我也就唯有公布出來
看她個人意愿如何唄
hoho
我真的很開心啊
雖然老公有甜是很開心啦
不過
我妹妹
“終于看開
愛回不來”
我更加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hohohoh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咔咔咔咔咔咔卡
lolzxlolzxlolzxlolzxlolzxlolzxlolzx
我sot料我sot料
哈哈哈哈哈
ignore我唄
= =
咔咔


今天我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寫到這里先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hehe~~~老婆你喜欢就好咯·~~~呵呵~~你说我也太长你不知道怎么回哦~~那么我写这样就好咯~~行吗?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短短就好~~~
    很容易就回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明天放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