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camc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來料
最近很勤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是
無名lag 
= =|||
啊不然
這里就會少更新了
XDDD
hoho
哎呀呀
不會啦
這里是屬于我和老公
當然
也有屬于我的朋友
so
屬于我們大家
so
我就一定會來寫啦
咔咔
有沒有sweet到
或者感動到
lolzx
跟老公學回來的
XDDD











wow
開場白很長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力料
越來越tiga lapan料
也就是
越來越38料
hoho











昨天是不是
晚上是不是
老公去他朋友家wor
我就問他做么去朋友家咯
他說
要看老婆咯
aiyerrr
再一次給他甜到料











然后是不是
我們一直cam咯
【webcam的意思】
從不知道幾點開始><|||
就一直在test
原因
一,就我的msn有問題
二,就老公的電腦有問題
三,就是我們的電腦都有問題
XDDDDD
然后11點半的時候
正式
宣告
webcam+video call成功
哇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半途還是會
><||||
我跟你們說
我發現hor
我的老公很可愛的jie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回昨天
都笑到我半死啊
剛剛我吃東西
我無端端想到老公昨天的樣子
我就笑咯
我媽咪
0.0<----這樣看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咪以為我sot
XDDD
回歸正題
昨天一開cam
老公就
嘻嘻
嘻嘻什么
然后我一看過去
竟然
學我 = =
我怎樣
他就學我怎樣
lolzx
我推眼鏡上去一點
他沒有戴眼鏡
他就空中推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沒多久
他就拿一個眼鏡來戴
o.o
貌似像lady gaga戴的那類型XDDD
等下有照片給你們看
少安毋躁啊~~~
lolzx
然后我推眼鏡
他又
我把手放在下巴
他又
玩手指
他又
玩頭發
他又wor !!!
我直接
笑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偷拍
XDDD














這張也是偷拍
 














這張是他要求拍的
XDDDD













這張也是他要求拍的
XDDDDDDDDD
我本來不要拍料的
然后他說
快點啦
這樣很帥
我在等你拍
快點
我直接
無言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喜歡被偷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瓜











然后我要off了
他就kiss ki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是真的啦
就對著那個mon kiss
哈哈哈哈
我有拍起來噢~~
我還給他看
他看到
直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邊笑wor
lolzx
然后還擺那些生氣的姿勢,樣子
lolzx
可是我不怕
lolzx
反而覺得很可愛jiek
咔咔
我就跟他說
你慘了
你慘了
明天這張照片就會出現在我的blog了
不要啦
那就fb咯
也不錯嘛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啦
我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瓜啦他
我哪里會放wor
放料不是等于他也在kiss其他人?
我會吃醋的咯
lolzx
所以為了避免我吃醋
所以
我不放
XDDDDDDD











我們就這樣camcam到12點
o.o
夠力咯
我就快快去睡覺
費事等下中人
呵呵











老公今天很忙
所以我也乖乖
不要去煩他
=]
hoho
dai sek沒有?
lolzx
然后下午1點的時候
我就send了一個bubble talk給他
nyeknyek
內容嘛
就是
簡簡單單的
老公    我愛你   mua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幾怕他不會click來聽啊
幸好
他會
呵呵











突然間覺得
老公很辛苦下咯
你們看啊
11點半1點半
忙活動
【是什么活動我就不知道啦】
然后剛剛3點多的時候
又在開會了
是已經在開會了
真的是很夠力辛苦
心痛叻我T__T











老公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