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沒話題♥

wow wow wow wow wow
CNY要來了
也等于
情人節要來
講到這個情人節
我就sam ngap啊
知道做么沒有 ?
沒有做么啦XDDD
哈哈哈哈哈
純粹講講
哈哈哈哈
不然沒有東西講
怕你們悶著了
hohoho



講真一句
最近
感覺
和他
好像
沒有什么話題了
=(
怎么辦 ?
突然間
有一個恐懼從心里涌了出來
很怕
和他沒有話題
很怕
和他疏遠了
我們的距離
已經夠遠了
我真的不想
越變越遠啊
='(
誰可以幫幫我啊??
T___T



心里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卻不知道要說什么
只知道我有話要說
整個心
好像悶悶醬=(
我是怎么了啊 ?



他喜歡我
對我很好
很疼我
這些
我都感覺得到
每每和他講電話 
心里就會pobpobpob這樣跳
然后自己都不知道要說什么好
= =
蓋了電話
想回剛剛的對話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
笑了起來=)
感覺
甜甜的啊=)
他每次都甜我
說了很多
甜蜜的話
每每講電話
都一定會附上
“老婆
dear”
要蓋電話的時候
總是會說
“老婆
我愛你想你哦
muack”
聽了
心里很甜
可是我呢 ?
我給了他什么 ?
他給我了我甜甜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而我呢 ?
給了他些什么 ?
他說
和我一起后
他開心很多
我心想
是真的嗎 ?
不是說不信任他
而是
不相信
自己會有這樣的本領
每每要蓋電話
他總是會要我講
“老公
我愛你想你哦
muack”
可是我。。。。。
卻說不出口
為什么 ?
蓋了電話
我都會問自己
為什么不說 ?
為什么不講 ?
為什么不說給他聽 ?
他已經說了那么那么多遍
他只是希望你講會給他聽
為什么你不說 ?
結果
是怎樣 ?
流著淚睡覺去了
= =













真的不知道
自己想怎樣啊我 ?!!!!





我快瘋掉啦~~~~~~~~










啊!!!!!!




mamamia~~!!!!!!!!!




誰來救救我啊 ?!!!!!

1 comment:

  1. 不要想太多咯~~有时难免会有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的~~,因为有时我在忙~可是又想和你聊说以没有说咯~~呵呵~~但我在忙时我头脑又转不过来,不知道要说什么哦~~嘻嘻~~说不出不用紧~~,慢慢来,有天会说的,呵呵~~记得不可以想太多,和不开心哦~~,要永远做我开心的老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