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期間♥

我來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新年
沒有在家
哈哈哈
一直出去
變料沒有來更新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去
lolzx


新年期間
發生很多事情
haizx
真的是一言難盡去
不過
我會慢慢盡
XDDD
因為我相信
你我大家都是有耐性的人
hoho


話說
自從新年后
我都沒什么陪到deardear
haizx
以為
應該不會有事發生的
怎知道
真的發生了 =(


再次話說
大前天
我和表哥
還有我妹妹
去gai gai
看戲
看花田喜事
aiyer
不好看的jiek
(我個人覺得)
看戲的時候
老公sms
在做么?
看戲
戲院 ?
嗯啊
那你看先。。看完再找我。。。
ok
我feel到點點東西
不過我以為
自己多疑
就沒有去理它
然后看完
跟老公說看完了
直接skip去我們講電話
= =
請原諒我
因為很多我都有點忘記料@___@
老公一開口
語氣就很醬問
你在哪里
shopping mall里面咯
和誰
表哥
還有
妹妹
然后有點忘記了
= =
不過我記得
老公跟我說了一句
老婆你記性不好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睡醒來
你就不記得我了
我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愛你
聽到這邊
我hor
我hor
哭料 = =
不過很小聲罷了
不想給老公和其他陌生人聽到
因為那時
我旁邊很多人一直走來走去
= =
等下人家以為我做么鬼
= =
然后我妹妹過來哦o.o
我就
快快走出去咯
費事給她看到
要她擔心
就不好料咯
然后出到去
我沒有哭料
然后
這樣咯
XD
呵呵


然后回到家
我sms老公
老公對不起
讓你害怕了
我是愛你的
真的
(of cz 這些是簡短料的
而且還是簡短很多那個
哈哈哈)



自從這件事后
我就知道
以后如果我們有吵架的機會
一定是我輸的
為什么 ?
因為hor
老公很厲害甜人=3=
然后也很厲害說那些給你心酸酸的話
然后
我這個人叻
耳朵很軟的
一定認是我錯的
所以
你們說
是不是他贏
我輸 ?



不知不覺
我們一起
今天已經是第20天了
思念的心
一天比一天
想念你的時間
也一天比一天頻密



昨天老公跟我說
每次我信息么么他
他都覺得很幸福心很
咔咔
還說我現在很厲害甜他wor
比起他
我還差得遠呢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去看the wolfman
walao
恐怖到
結果
很好
晚上發惡夢料咯= =
我夢到
我給那個狼人= =
整個是嚇醒的
然后又bok回下去睡覺料
哈哈哈哈哈
然后早上的時候
跟老公說
老公叫我不要看恐怖片了
=3=
哪里可以
我就跟老公說
我喜歡看
阿den啊
老公就說
以后我陪你看
嘻嘻
除此之外
真有文化
哈哈哈哈
我還夢到
老公不要我
我怎樣都找不到他
msn他不回我
sms也不回
電話也不接
fb也不理我
然后好不容易聯絡到了
問他為什么不理我
他說
他說
他不愛我了
他不要我了
講完他就把電話蓋掉了
T___T
真的很怕啊
因為老公沒有試過先蓋電話的
每次都是我先蓋的
所以我很怕



今天老公回去讀書了
要開學料
很想他
可是很可憐咯
朋友遲去載他
幾壞啊
可憐我的老公咯




我們的愛
就這樣走了20天
時間過到真的很快啊
嘻嘻
不知道
能不能過2個月叻 ?

4 comments:

  1. 老婆我也是很爱你哦~~不要担心啦~~我不会不要你的啦~~而且我的电话号码不可能没有用的咯~~~呵呵~~老婆啊~~想你哦~~既然看恐怖片会怕就少点看哦~~等以后有机会我陪你看哦~~么么~~早安哦~~不过我又要睡了~~哈哈~~因为突然想到还没有看就起身看哦~~嘻嘻~~~

    ReplyDelete
  2. [小菲]
    lolzx
    eu oso can geh ~~~~~~

    ReplyDelete
  3. [老公]
    赫赫
    嗯~~~~~
    我等你陪我看啊=]
    嘻嘻
    難怪那么遲起來啦你~~~~~~
    你post留言的時間
    剛好是5點20分=520哦~~~~
    咔咔

    ReplyDelete